学校发展

体育部发展基金

捐赠方:

北京坦尼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合众优加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彩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泽桦鑫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韵翔广告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8

项目简介:

北京坦尼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2018年资助120000元、2019年资助25000元。主要用于支持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部建设和发展。

北京合众优加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19年资助30000元。主要用于支持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部建设和发展。

上海彩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8年资助120000元、2019年资助120000元。主要用于支持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部建设和发展。

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2019年,每年20000元。主要用于支持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部建设和发展。

北京泽桦鑫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资助120000元。主要用于支持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部建设和发展。

上海韵翔广告有限公司2018年资助100000元。主要用于支持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部建设和发展。

拟开展情况:该资金用于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部建设与发展;运动场地设施维护;运动器材购买、租赁;改善教师工作环境;推动学校群体工作;开展各类体育竞赛等工作。

执行情况:

教师绩效津贴:约占80%

其他费用:装备、器材、运动场地设施维护等,约占20%捐赠方简介:

北京坦尼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60123日,公司主要经营网球、羽毛球wilson威尔、Head海德、Babolat/百宝力、 Prince/王子、Dunlop/邓禄普、Yonex/尤尼克斯等品牌用品。团队是由一群热爱运动的青年与众多多年从事运动的专业教练组成;依托北京体育大学强大的资源优势,以网球为龙头,针对北京地区提供个人、团体的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培训课程;提供公司、企业的体育活动策划和实施,以及体育产品的销售等业务。

上海彩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0321日,主要经营范围为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等。

三人行传媒集团成立于2003年,20161月加入中国·4A2020528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5168。作为国内领先的整合营销服务供应商,公司拥有超过800人的综合服务团队和行业领先的服务经验,为客户在全案数字营销、场景活动、校园整合营销等领域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营销策划、执行与传播服务,通过多种媒介方式满足客户多场景、高曝光、全覆盖、富有创意的营销传播需求。

北京泽桦鑫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05-17,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经济贸易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技术推广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举办健身活动;技术开发;销售体育用品;体育经纪服务;体育运动项目经营。

上海韵翔广告有限公司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整合营销传播集团省广股份旗下子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从开发、购买、创意、发布以及监测一站式服务,是一家以户外为核心的媒体整合传播公司。


合作伙伴: 北京青铜鼎软件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