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发展

学而思基金

捐赠方:北京市海淀区学而思培训学校

设立时间:2018

项目简介:为支持教育事业,促进北京科技大学的就业工作,加强北京科技大学与学而思的合作,学而思决定在北京科技大学设立“学而思基金”,支持北京科技大学就业相关活动。

执行情况:

2017年:开展2017年“学而思”杯第九届模拟求职大赛;为获奖选手发放竞赛奖金;组织活动的其他花费。

2018年:开展2018年“学而思”杯第十届模拟求职大赛;为获奖选手发放竞赛奖金;组织活动的其他花费。

2019年:开展2019年“学而思”杯第十一届模拟求职大赛;为获奖选手发放竞赛奖金;组织活动的其他花费。

捐赠方简介:学而思致力于3-18岁从儿童到青少年的课外辅导教育,目前已成为北京乃至全国范围内美誉度颇高的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之一。目前学而思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拥有数千名专业教职员工,全国年培训约50万人次。20101020日,学而思教育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

合作伙伴: 北京青铜鼎软件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