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发展

学生发展基金

捐赠方:彭原

设立时间:2019

项目简介:甲方为北京科技大学杰出校友,设立学生发展基金,作为北京科技大学教育基金的子基金,其中70万港币用于支持北京科技大学管乐团的发展。

执行情况:

201773日晚七点,为庆祝建党96周年和香港回归20周年,“歌唱祖国——北京科技大学管乐团专场音乐会”在教职工礼堂举行。

220171225日晚20点,北京科技大学管乐团——“狂想与咏叹”室内乐专场音乐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时代凌宇报告厅举行。

2018年:67日北京科技大学在国图艺术中心举办音乐会,为纪念改革开放唱响了嘹亮的颂歌;管乐团在2018北京大学生音乐节中获得一金一银;“青春之歌”——北京科技大学管乐团音乐会成功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管乐团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94月,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第七届贝壳青年艺术节演出季之管乐团音乐会在教职工礼堂隆重开幕。

201912月,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北京科技大学管乐团专场音乐会。

捐赠方简介:彭原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冶金机械专业,在41岁的时候退休。在退休交接后,彭原重拾对音乐的喜爱,投身于音乐创作之中。中国内地音乐人 ,曾为崔子格等多位歌手创作歌曲,代表作有《独自伫立风中》、《陨落的天使》、《中国北京》、《世界同心》等。

合作伙伴: 北京青铜鼎软件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