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发展

瑞幸咖啡基金-民乐团

捐赠方:陆正耀

设立时间:2017

项目简介:为更好地开展教育领域的公益项目,设立“神州优车教育基金”作为北京科技大学教育基金的子基金,其中c部分分三年支持北京科技大学民乐团的建设和发展。

执行情况:

2018年:民乐团在2018北京大学生音乐节器乐类展演夺得一金一银;“鎏音新语”——北京科技大学鎏音室内乐团专场音乐会”在我校成功举办,鎏音室内乐团用自己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为北京科技大学师生带来了高雅艺术的精神享受,丰富了校园文化,获得校内师生的热烈反响。

2021年:组织民乐团参加2021年大学生艺术节,排练《鎏金》《钢之魂》两首参赛曲目,获得银奖;维护乐团的日常运营,如发放乐团指导教师课酬,编排乐团原创曲目,支持举办民乐团专场及艺术沙龙。

捐赠方简介:陆正耀,男,汉族,19697月出生于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2016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曾任瑞幸咖啡董事长 。现任神州优车董事长兼CEO 、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

合作伙伴: 北京青铜鼎软件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