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发展

招商银行基金

捐赠方: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设立时间:2021

项目简介:高校招生工作直接关系到高校生源的质量,招生宣传作为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高校之间生源竞争的主要手段,直接关系到高校可持续发展问题。招生宣传工作具有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时间线长等特点,需要从宣传内容、宣传方式、宣传队伍建设等方面着力。

执行情况:该基金项目费用主要用于支持招生宣传相关活动,如“大学教授走进中学校园”科普讲座、“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集中咨询、宣讲、“校园开放日”等。目前已与北京地区4所优质生源高中建立联系,在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后续会视情况邀请部分高中生走进北科大校园参观体验,举办“校园开放日”,主动出击,积极对接,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方面取得更好成果。同时加强对高考综合改革政策的深入和科学研究,为提升学校生源质量提供更加科学有力的理论支撑。

项目取得成果:接洽优质生源高中4所;招生宣传领域研究成果1项(文章1篇)。

捐赠方简介:招商银行北京分行设立于19947月,目前共设立营业网点118家、拥有员工5277名。27年来,北京分行始终坚持质量、效益、规模协调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营管理成效。多项经营指标在招商银行系统和北京市场同业名列前茅。


合作伙伴: 北京青铜鼎软件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