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体育事业发展项目”捐赠仪式

4月6日上午,学校“体育事业发展项目”捐赠仪式在办公楼401会议室举行。北京五华国信体育发展中心负责人高峰、北京建华英东体育培训有限公司负责人孙建华、北京东方启明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地区经理王芳、北京坦尼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监姚丽、北京两个男孩教育咨询中心负责人易亮等5家捐赠单位代表出席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孙景宏出席仪式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鞠洋主持本次活动。

捐赠仪式现场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体育工作宣传片。体育部主任张孔军首先向各捐赠企业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校企合作情况进行整体介绍。

校企签署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

会上,孙景宏与捐赠企业代表签署捐赠协议,孙景宏为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张孔军和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申轶男共同见证。

捐赠仪式上,高峰、孙建华、易亮作为企业代表分别发言。三位负责人表达了对学校体育工作的支持与感谢,并表示未来将继续立足服务校园、服务师生,投入更多资源与力量支持我校体育工作,加强校企合作,畅通服务渠道,助力学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孙景宏总结讲话

孙景宏在总结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各捐赠单位负责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5家支持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企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有着深厚的体育文化和悠久的体育传统,在一代代北科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体育事业蒸蒸日上、稳步提升。特别是我校杰出校友、新一代运动健将巩立姣,她以20.58米的优异成绩夺得了2020东京奥运会女子铅球冠军,非常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孙景宏希望捐赠企业能够在青少年体育培训、大型赛事运营、专业师资队伍等方面与学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力学校体育教育、体育培训工作多元发展,探索培养优秀人才、弘扬体育文化、传承体育精神、推动事业发展的新途径、新思路。

与会人员合影

面向新时代对体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联合社会力量共同推动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今后,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将依托学校优质体育资源,加强体育工作内涵式发展,创新体育活动形式,吸引学校师生关注体育、热爱体育,为培养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贡献体育力量。


合作伙伴: 北京青铜鼎软件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