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陈凌峰奖励计划”捐赠仪式

9月10日,“陈凌峰奖励计划”捐赠仪式在学校办公楼306会议室举行。中国宝武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薄板硅钢事业部党委书记、我校金属压力加工专业1996级校友陈凌峰,学校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鲁宁,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史立伟,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何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秋曼、材加系教授赵志毅、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明明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进主持。

IMG_8932.JPG

签署捐赠协议

会上,赵志毅介绍了奖学金捐赠情况。根据协议,陈凌峰向北京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设立“陈凌峰奖励计划”,将主要用于奖励当年品学兼优的部分理工科学院在校学生,支持学校教学研究与条件改善。王鲁宁与陈凌峰共同签署了“陈凌峰奖励计划”捐赠协议,并向陈凌峰颁发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牌。

IMG_8961.JPG

陈凌峰讲话

陈凌峰回顾了在学校难忘的求学、生活经历,希望能够和学校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培育更多具有“企业家”精神的行业精英人才、推动产业技术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IMG_8987.JPG

王鲁宁讲话

王鲁宁代表学校向陈凌峰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陈凌峰校友以个人名义捐赠,必将极大鼓励和支持青年学子学知识、练本领、长才干,为促进学生成长为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发挥重要作用。

IMG_9153.JPG

活动合影

仪式结束后,陈凌峰和学生代表围绕职业规划、个人成长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合作伙伴: 北京青铜鼎软件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