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董妈妈助学金”捐赠仪式暨学生见面会

12月20日,北京科技大学“董妈妈助学金”捐赠仪式暨学生见面会在办公楼306会议室举行。捐资人、慈善家、上海彪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淑贞、深圳迅维数字孪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合伙人庞玮颖、学校党委副书记于成文出席捐赠仪式。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2023年受捐助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史立伟主持。

1-会面.JPG

武贵龙与董淑贞会面

活动开始前,学校党委书记武贵龙与董淑贞女士会面。

2-史立伟介绍基金情况.JPG

史立伟作介绍

史立伟介绍了“董妈妈助学金”的设立背景以及2023年的评审情况。

33-签约.JPG

于成文向董淑贞颁发捐赠证书

于成文与董淑贞共同签署“董妈妈助学金”捐资协议,向董淑贞颁发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向董淑贞女士和所有在此次捐助活动中付出努力的个人和集体表示了感谢。他向董淑贞女士介绍了建校71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希望受助学生们心怀感恩、勤奋学习、努力攀登,以优异成绩回报董妈妈的殷切期望。

4-1颁捐赠卡.JPG

董淑贞为受捐助学生颁发捐赠卡

董淑贞为受捐助学生颁发捐赠卡。

5-学生代表朗诵.JPG

受赠学生代表何宏儒朗诵《致董妈妈的一封信》

受赠学生代表何宏儒朗诵《致董妈妈的一封信》,表达对董淑贞女士的感激之情,同时汇报了个人学业和发展规划,展现出树立远大理想的决心。

6-庞讲话.JPG

庞玮颖作分享

庞玮颖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分享了如何利用思维导图和时间管理规划好个人发展,从而增强执行力、全面发展,为步入社会做好准备。

7-董讲话.JPG

董淑贞作分享

董淑贞对学校“董妈妈助学金”评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鼓励受助学生以实际行动努力改变自身命运,报效祖国。

8-学生交流.JPG

学生交流

会上,董淑贞与受捐赠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合影留念

捐赠仪式暨学生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合作伙伴: 北京青铜鼎软件开发有限公司